101學妹的鼓勵

2007061123:02

                                            

導ㄟ何德何能?

教到101這麼有感情的班級

他們把307當作自己的哥哥姊姊

每次你們有活動都會來加油打氣!

底下是來自乃瑜的網誌文章

相信你看了會和我一樣

深深感動。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lkismemi/

                                          

                                            像我們這種還有兩年要走的在校生

           真的懂 這短短三年培養出來的感情分開後的心情嗎?

           剛開始的我,認為三年是很短的時間。

           所以我畢業那天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眼淚哭泣

           現在的我,都還沒輪到我都快哭死了

           一定是Q導傳染給我的

           明天的Q導,一定會哭很慘..

           所以趕快想些辦法讓他趕快走出陰霾 = =

           陰霾?! 這種詞語可以用在這種地方嗎?

           一路順風 鵬程萬里 這種一成不變的畢業祝福語

           應該早就聽膩了吧?

           反正 , 人生嘛~難免會有分開的時候

           與其傷心 , 不如更加勇敢

           一個人微笑,大家一定也會微笑的

           三年了 , 對你們來說

           時間很短,但回憶不曉得已經存滿了多少

           學生傷心,最讓人傷心的是老師們

           看著你們三年 , 突然要放手讓你們自由了

           就像是 .. 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嬰兒

           在你的面前跌倒了,會很不忍心想要叫他別學了

           但是又不能這麼做..擔心

           擔心遠遠比離開不能見面的感覺更加多吧

           還記得我小學的畢業典禮

           哭很慘,因為我很擔心。

           擔心大家以後會遇到什麼事情

           無法跟大家一起分享心事

           有事情不能一起解決了!

           見面這種事情不是難題

           只是怕到時候,大家的感情淡了

           這點很擔心 ..

           三年的時間,

           對你們來說 , 你們心裡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