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009061123:49

 

 

聽Q爸說

昨天有幾個學生向他打聽我平常喜歡些什麼東東?

好像是要為我的生日作準備吧?

(這些人會不會問錯對象?Q爸連要送我什麼都還在煩惱中呢!)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第一個反應就是胡謅:你怎麼不告訴他們我喜歡鑽石黃金珍珠鮮花五星級食宿招待?

很快的就又充滿不安:不行不行!低調低調!怎麼可以收學生的禮物,他們還不會賺錢啊!

(言下之意就是,若會賺錢了,我就......不客氣啦!)

接著就沉溺在喜悅與煩惱中:這些孩子真算有良心,我要怎麼回報呢?

我真是該死的受人點滴、泉湧以報的敗家女外加濫情的性格......

今天就鄭重向你們宣佈:請全班吃蛋糕!(307的學長姐千萬別看到這段....)

而且:不准送其他的禮物。嘿嘿......因為我要的禮物都列在底下了:

 

請送給我妳(你)的:

一顆上進心,永遠都要有努力的目標!

一罐真情水,做個真誠善良、濟弱扶傾的人!

一台協力車,能團結友愛互信合作!

一隻守時表,懂得規劃時間、珍惜光陰!

一張純真臉,自然誠懇、友善而不偽善!

 

能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

我就是最幸福的老師!

我的Q妹在這一天也滿一歲了

這五個禮物也是我對她的期許

如果她做得到

我將是最幸福的母親!

 

至於Q爸要送我什麼好?

廢話!

當然是鑽石黃金珍珠鮮花五星級食宿招待缺一不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