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一次謝謝你(果子狸)

2007061117:27

 

這是引用自麒祐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jyVr_ZWeBRQV4sywQBIvGFDr/article?mid=3355

 

 

時間      在消失

感覺      卻漸漸浮現

還有3         睜開眼睛的世界便不在相同

那時候         還有誰會記得我們走過的痕跡呢?

有些話     該是時候對你說

~。~。~。~。~。~。~。~。。~。~。~。~。~。~。~。~。~。~。~。~。~。~。

TO: 玉容老師

老師一直很關心  很照顧我

我卻一直不夠努力

有很多的感謝

有更多的抱歉

要畢業了

卻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知道用哪個字

才能最清楚的表達

希望

老師永遠開開心心的

不論是不是我和307所給你的快樂

如果真的實現

就足夠了

TO: 其他老師們

很多老師

對狸ㄟ都有很大的期望

很 謝謝 老師們的幫助

尤其是 華斌 老師

狸ㄟ很難100%的回報你們

只能用不斷說謝謝

當作我給你們的報酬

TO: 三年七班

。洋蔥~林弈廷:

你總是很開朗  很樂觀

再妳旁邊很難不跟你一起笑

這也是那麼多男生你歡你的原因吧~(不包過我喔!!)

其實..........你也不怎麼洋蔥嘛~

不過

以後聽到有人對著你叫這ㄍ非常順口的綽號

不要忘了回頭看看喔~

還有ㄚ~

喜歡畫畫就要堅持下去

不能放棄喔!!

。蒼蠅~蘇嫦瑩:

感謝你讓我欺負一年ㄚ~

讓我就算不在班上

也能記得還有人對我是那麼的寬容大方

雖然常常鬥來鬥去的

不過相信我們清楚知道這就是我們交流的方式唄

等你的小說出版呦~

。小辣椒~李育伶:

說真的

在班上你算是跟我最有話聊ㄉ女生了

大概是因為我們的個性有滿多的共通點ㄅ~

要畢業了

ㄅ要忘了曾經有一隻很煩的狸仔

一直一直會把你當作好同學 好朋友喔!!

。陳乃綺:

因為在老師家自修

我們能更自在的和彼此說話

很感謝妳幫我買ㄌ將近半年ㄉ晚餐

以後我知道雞肉飯就會想到你的

哈哈~

。鄭雅云:

你有時候真的比我還man~

同班6

知道妳看似堅強

卻容易再感情那一塊受傷

就算畢業ㄌ

碰到ㄌ困難還是可以跟我說ㄉ呦~

加油加油加油!

。蕭嘉慧:

一樣是同班6

雖然平常我們話不多

卻仍然有著很好的默契與感情

還記得6年級跟你大吵的那一架

現在

正式的跟你說聲對不起嚕~

。愛彩虹ㄉ~蕭佩珊:

一直以來

你常常給沒有自信的我很多鼓勵

也因為這樣

真的很讓人捨不得你那一公升的眼淚出招

記得

你是獨一無二的

。宋俐靜:

你阿~

真的要收斂一點

偶爾裝ㄍ弱勢不會要你的命

但不能忘記真正的自己

以後在路上遇到才認的出來ㄚ!!

。吳岱憶:

很多時候

我們會有不同的意見

卻很少說出來讓彼此知道

有時候我ㄉ自私

應該讓你很不舒服吧......

一樣ㄉ

感謝你的寬容

看看你的畫

其實你還是很厲害的呦~

。淋雨~林余柔:

你的直率

其實很容易傷害到別人喔

但那就是你

不需要去迎合別人

你也不笨

只是聰明的地方和別人不太一樣

你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的

加油~

。黃韻華:

就我的感覺

妳好像很怕寂寞對吧?

其實你不用借助別人的光芒

多點自信跟表演慾( 跟陳晉昱借~哈哈!!)

就能發光發熱喔

祝你能實現夢想囉~

。許容瑄:

我說這位大姐

該瘋的時候你比別人瘋

該收的ㄉ時候也要收一下ㄚ

才不會讓人覺的你這個人跟你的外表差太多喔!

。小不點~張秀吟:

總覺得你3年級之後變ㄉ很不一樣

不過算是好的改變啦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大概這就是愛情的魔力吧

妳認真的態度

總有一天能為我們哈比人爭光ㄉ

加油~!

。奸商 (><) 鐘羿智:

你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但就是不專心

說實話

剛開始你愛逞凶鬥狠的個性

讓我很討厭你的說

但經過了這段時間的相處

知道你的孝順 你的好相處的性格

真的會讓人有沒ㄌ你該怎麼辦的感覺呦~

。吉他手~董家彰:

我們有一樣的夢

讓我更支持你去實現這個夢想

我週遭有種種原因

讓我不太容易去追那個夢

我會努力

所以你也要努力

go go ㄚ呆go

。服務股長~李家銘:

有時候

你不怎麼會表達自己

但你的拼命與認真

大家都有看到喔

你的態度

我會好好的給他學一下

看看我的高中生活會不會好一點ㄚ~

。才子~潘昌期:

因為有你

才有寫詩寫歌的果子狸

才有一個我不敢告訴別人的夢想

你要認真一點ㄚ~

用你的才華

創造屬於你的世界

我永遠會支持你的喔!@@

。宏~潘永宏:

所有人當中

我最要謝謝你

讓我不再是一個人

讓我見識到更多

也因為我們最常在一起

你對我的任性也容忍的最多

畢業以後

要各自到不同的學校

記住

多磨練你自己

不要讓別人認為你只是一個老實的人喔!

。蔣中穎:

或許你有發現

我好像一直對你予取予求的

我們都一樣

有大少爺的個性

要多多想想其他人的感受

才能好友多多喔~

。林冠毅:

對於你喜歡與不喜歡的東西

反差太大了

有ㄉ時候這不見得是好事喔!

不過你的英文 幽默和認真的時候真的讓人沒話說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認識這麼久

這是我對你一直不變的感覺喔~

。甘公~仲凡:

或許是挫折

讓你比其他人多了一些灰色的感覺

或許是環境

讓你身不由己

甚至不敢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不論遇到什麼麻煩

記得有我永遠挺你

。其他307的同學們:

不是忘了你們

是文章太長就沒人看的下去了(那還打那麼多..........)

真的真的很感謝3年來你們對狸ㄟ的包容和支持

要勇管追自己的夢

更要記得307是我們永遠溫暖的家喔!

TO: 307以外的同學

。亞當~何雅芳:

你對我也有不少的容忍呦

雖然很難啟齒

但謝謝妳

很抱歉害你被誤會

我只會用最傻最煩的方式想拉近距離

要畢業啦~

你解脫嚕~

。海灘兔~陳韋婷:

認識那麼久了

連在國小畢業也沒跟你說ㄉ

對不起

我都用很傻很機車ㄉ方式想接近你  和你多說一點話

謝謝

你給我很多很難忘的記憶

要畢業了

可以的話

我會繼續騷擾你喔!

要多點信心

你也能在這個世界的舞臺上發光喔

。許育睿:

你真的很有數學天才

我甘拜下風ㄚ~

一樣的

除了數學

你要多加油

也要多點信心

不然就虧大了

對吧?

投資報酬率再低

都要試試看

不然你會找不到希望的轉角喔!

。葛慶國:

你長大了

不再受我的控制了(............)

你要加油

才不會辜負你媽媽對你的期望喔!

。馬頤萱:

不要只覺得別人不管你的感覺

大姐你也要多想想別人對你的感覺

如此這般~

你會有更多的麻吉喔!

。林佩宇&陳妙嘉:

你們兩個樂天的女孩

因為有你們

我的信心又多了一點

或許有時候我真ㄉ很悶

但我要讓你們知道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林慧郁:

認識你也很久ㄌ

你一直都很安靜  很乖巧  很認真

有時候也要放鬆一下自己

這也算是讀書的秘訣之ㄧㄛ!

。莊淮:

公喜你喔~

第一志願ㄟ~

以後也要多多努力加油喔~

。劉倚芹:

你是不是沒有脾氣阿?

不然怎麼會有你那麼好的人ㄚ?!

永遠開心笑著的女孩

希望以後再見面你也能像現在一樣快樂喔

。王書敏:

不是我愛說

男女生有太多肢體接觸真不太好

但那種大剌剌的個性

也是你最可愛的地方吧!

。樓蘊芷:

剛開始知道你這個人

只覺得你很大小姐 很討人厭

現在才知道

你也有善良可愛的一面ㄚ~

。何佳臻:

9年ㄌ

好長的一段時間ㄚ

相信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3個字怎麼寫

它會永遠跟著那ㄍ騎腳踏車撞向我的

女生的臉

永遠在我心裡喔!

。許馨方:

雖然常常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常常鬥嘴 常常對你惡作劇

不過那也是因為認識的夠久 交情夠深藏這樣的嘛~

我想你應該知道吧?!

大大的眼睛 給人一種很聰明的感覺

你自己也要努力啊

相信我們都能有很不錯的未來呦@@

。其他所有所有同學們:

明天是屬於自己的

在勇敢追夢的同時

不要忘記燕中這個家

這們多溫暖的老師 同學 朋友

要永遠開開心心的喔!!

~。~。~。~。~。~。~。~。。~。~。~。~。~。~。~。~。~。~。~。~。~。~。

用了兩個半小時

寫ㄌ這篇長到嚇人的碎碎唸

仍然一直在想

有沒有漏掉哪一個人

只希望你們能知道

我有多麼不捨得說再見

狸ㄟ打算

用一天的時間把想說的話寫成一張一張的小卡

沒寫到的人別生氣呦

悄悄話我們仳此知道就好啦~

現在的心情

就像S.H.E.的歌詞

" 謝謝你如此溫柔 點著笑容的燈火

只溫暖而不打擾我的寒冬

還沒決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

怕你會變成我

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也許某天 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

It' s   an  endding.

It' s  also  a  begin.

Believe  yourselves , you' re  the  best.

I' ll  wait  for  you  right  here.

Forever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