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獎狀(貳女篇)

2010061111:31

 

如敏:女包青天獎

如敏個性和姐姐一樣:剛正不屈(只是妳比姐姐無厘頭多了)

在班上,妳的威儀經常凌駕在我之上~驚驚ㄋㄟˋ

 

 

淑仿:一根腸通到底獎

不止腸子,連神經構造都很簡單。小姐啊~嘴巴太過誠實不見得是美德啊!

謝謝妳隨傳隨到,什麼工作都笑著接受,這是很少人比得上的。

 

佳均:高叉泳裝獎

其實妳留給老師美好的印象太多了,但原諒我最難忘的還是妳模仿蠟筆小新的刷刷動作......

申請到學校後

妳仍是那麼專心上課

我心中是有些小感動呢!

 


 

慧君:張君雅小公主獎

越來越正的女孩,很遺憾和妳哈拉時間最少,誰叫妳不犯錯呢?(開玩笑的)

許多同學都喜歡妳

因為妳不會給任何人壓力

感謝妳的好教養帶給大家舒服的感覺~


 

佳宜:大支一過獎

天天悠哉悠哉,一個沒有煩惱的開心果。每次和妳說大道理...也不曉得聽進去了沒?

因為妳的朋友很多,所以很少來我這兒傾訴煩惱

所以~

我幾乎以為妳沒有煩惱......最好是真的~


 

芳慈:背影殺手獎

背影正!正面更正哦!

不要辜負上帝給妳的美好的外在內在種種條件,要用珍惜自己來回報。


 

鈺婷:單純寶寶獎

妳有個溫暖關心妳的母親,而妳也是懂事自愛的女兒

我的Q妹以後若像妳一樣懂事我就HIGH翻了~

不要用考試分數來評斷自己,在我心中妳的認真自動是大家的模範。


慈薔:慧心巧手獎

很喜歡妳做給Q妹的手工髮夾,我期待設計這條路妳能大放異彩!

上教會、學打鼓......行動力很強

能克服種種環境困難的妳,令老師佩服。


 

文玲:蚊奶好喝獎

從廣播達人到畢業展表演,妳都有讓人驚艷的表現~

ㄏㄡˋ~妳不走諧星這條路有些可惜說。

在班上妳的影響力很大,超有人緣呢!


 

保靜:超級女高音獎

昆爸叫妳“保大”真是太傳神了~

因為妳不只嗓門大、情緒大,連神經都大條

開心時什麼都不計較,拐筋時六親不認......敗給妳!

謝謝妳幫我做的許多事!


 

易蓉:冷笑話王

越來越喜歡妳了~妳獨特的表達方式又熱情又搞怪,經常讓人頭上三條線,呵呵......

還有......說真的......妳有情有義,很棒哦!

唉~越來越喜歡妳了!



 伊柔:開朗少女獎

妳的天生美聲讓我好羨慕,難怪總是歌唱比賽、朗讀比賽的常勝軍

導ㄟ破鑼嗓子和妳的聲音一比......簡直不能聽

改天找妳說故事錄起來給學弟妹和QQ、Q妹聽,好嗎?


 

慧敏:笑傲江湖獎

母親節想媽媽時來找我,我會好好惜惜妳。

妳一定要變好!變好!變好!因為妳原本就該是好孩子,知道嗎?


 

慧珺:盆栽風景

妳有一雙大家公認的巧手,妳豐富了302許多重要的時刻、重要的角落。

知道嗎?妳也是我的知己

所以不要說沒有朋友......

因為妳擁有我。(Q爸會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