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哭呢?

2010061111:03

 

繼去年那次的慶生會後

 

我懷疑“一定要弄哭老師”好像是你們藏在心中的目標......

 

========================================

 

最近過得太糜爛

 

幾乎連自己生日快到了都沒知覺(人老了,很怕面對年齡數字)

 

所以今天在要去班上的途中聽到了你們的鬼哭神號(一度讓我以為是颱風咻咻聲)

 

我立刻加快腳步要去發飆!

 

一開門

 

看見黑漆漆的教室

 

聰明的我立刻警覺:啊!你們在幫我慶生~

 

那麼聰明的我居然沒有得到你們的肯定,你們還怪我的反應不夠驚喜

 

....呃

 

這時候我真恨自己為什麼演不出一段:OH~MY GOD......噴淚的經典畫面

 

果然你們送花送蛋糕送卡片後還等不到我的淚如雨下

 

開始忍不住抱怨:厚~老師~妳怎麼都沒有哭!

 

還有人建議要一個一個上台抱我看我會不會哭

 

我連忙制止

 

因為我怕我還是哭不出來......肯定會被期待看哭戲的你們唾棄~

 

唉呦~該怎麼哭呢?

 

最近和Q爸常聊到你們

 

聊著聊著有時會秀逗......鼻酸起來

 

看著Q爸已偷偷打呼

 

唯一的證人

 

知道我真的愛你們的

 

居然睡了!

 

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