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元

2010060900:09

傍晚

 

家門口群聚一些學生,喧嘩不止。

 

不久,聽到門鈴聲

 

才知道是家銘、容瑄、嘉慧、雅云和晉昱來找

 

哈拉了很久,我們終於敲定第三次同學會的時間地點(~呼)

 

時間:六月十三日(星期日)晚上六點

 

地點:導ㄟ家 (Q爸應該會花轟).....

 

可以去的就跟家銘喊一聲

 

沒跟到的可別又向我喊冤......隨叫你不關心導ㄟ的發文!

 

重點是:愛帶什麼吃的都OK,不帶也沒關係,不夠吃就摳奧丹丹

 

夠隨興吧!

 

疑?

 

文章標題不是800元嗎?

 

別擔心,不是一人要交800(又不是土匪)

 

而是當我拆開容瑄送的生日賀卡時

 

突然從信封中掉出800元

 

原以為是她遺落在信內的

 

正想怎麼打電話通知她才好

 

一讀信才知道

 

這是她還給我六年前借給她的校外教學的錢......

 

霎時間

 

這幾張鈔票變得很重

 

想到她可能因為這800元而愧疚了六年的心,令我很不捨

 

但我也很驕傲

 

因為我從她身上看到了遠超過800元的生命價值!

 

......

 

......

 

話說最近那個跟我借了註冊費後還可以去釣魚打工趴趴走的

 

要好好學學學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