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同樂會

2009061215:49

 

今天的同樂會,我可能傷害了兩個人,一個是滷蛋、一個是小波~

 

滷蛋嘛~ 他是有點活該啦!

 

敢開玩笑把導ㄟ關心當作嘮叨、還放佛樂給我聽,很%@#*&^

 

真不想細究他的玩笑話中有多少實話的成分,免得血壓上升、皺紋加深!

 

小波呢~

 

她用心做了很棒的卡片,卻被當時五味雜陳的我用無心的表情、言語傷害

 

至今我還是不知道我胡言亂語了什麼,讓她這麼難過?

 

我也許當下沒有表現出對卡片的讚嘆

 

但是那張從髮型、服裝、袋子、身材都維妙維肖的卡片

 

比那束花更打動我,真的!

 

今天應該不是好日子,小口角小誤會一堆!

 

改著聯絡簿,看到同學的祝福,反省一下自己

 

還是深覺:自己是幸福的,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