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2007061222:36

記得

 

記得第一次看到你們,你們蹲在訓導處前,校長一一介紹新生班的導師。當介紹到我是三年七班的導師時,我聽見俐靜等人開心得“YA”!我心裡蠻放心的,代表你們對我的第一印象不錯,我也開玩笑說:高興什麼?以後就後悔了啦!

 

記得剛開學,才在教室看見乖乖的麒祐,在校園又遇見冷冷不打招呼的麒洺,心裡覺得這個學生翻臉翻得真快說。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他們是雙胞胎。

 

記得弈廷是我們班第一個班長,她像蚊子叫的聲音,常常讓心急的我火大,覺得你們真是以貌取人,以後班上的秩序恐怕......唉!可是現在讓我選班長,我還是會投她一票。(也是以貌取人啦!)

 

記得全校第一次在體育館集合,你們站沒站相、一副蟲樣,尤其阿呆一臉桀傲不馴的樣子,害我擔心的向Q爸預言:這一班一定是天兵,很難帶。後來才印證:你們真的是天兵、天將、天神……,但是阿呆就只是呆,不是叛逆的壞孩子,呼~

 

記得每次罵三胞胎,她們……一臉不爽,讓我也不爽……後來才發現,她們只是看起來不爽,漸漸她們也知道,我也只是看起來很不爽,其實,我們都是好人呢!

 

記得一年級我就叮嚀你們:兩年後別變壞;二年級又叮嚀一次:不可以變壞,要保持赤子之心;原本以為保證不會的情況,終於還是發生了。建良不能畢業;家心、羿豪岌岌可危;子為會抽菸了……儘管我已經未雨綢繆了,但是遺憾的是,我還是讓遺憾發生了。但我仍相信,當初你們承諾的心沒變,你們也不是變壞,只是想做一些大人要求以外的嘗試吧。

 

~

 

打不下去了。

 

記得的事那麼多,寫不完的。

 

你記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