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101的鼓勵

2007052521:40

今天QQ 101的孩子來問我

畢業典禮那天可不可以和你們合照?

我覺得他們很搞笑

和你們合照做什麼?

他們說很喜歡307的學長姐。

我問他們喜歡的理由

他們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害我狐疑了好久?(既沒帥哥又沒美女,功課也......)

心中有點替你們感到受寵若驚~

直到剛剛看見101雅馨的新聞台

這種受寵若驚的感受又更強烈

......把這種鼓勵當動力

我們一起加油

不要漏氣哦!

 

 

以下引用自: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tacey101/

 

不知為什麼~

心情好壞~

剛去看了Q導的部落格~

看完我的眼淚頓時在眼框裡打轉~

我不知為什麼~

好難過~

不想他們畢業~

也害怕因他們畢業了

我們會失去Q導,

好喜歡她,

因為她讓我從新接受了我不愛的國文~

她與學長姐們的互動方式

令我羨慕~

不知為什麼~

因為她讓我對3-7好不捨得~

他們是如此的好~

呆是呆~

但呆的可愛~

呆的令我喜歡~

我不是在討好~

也或許是因為認識他們的ㄧ些人吧~

讓我更不想失卻他們~

但他們的精神永遠會放在我心中~

你們很厲害~

要學測了,

加油~

祝你們金榜題名~

無言~

不知那種感覺怎嚜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