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第一天

2010082809:27

新生訓練第一天

好像樂透開獎般

終於看到了自己班的孩子模樣。

 

我啥事也沒做

就是坐在體育館看各處室報告

並且拿著班上的名單猛k猛背

祈禱老年癡呆的症狀能不被學生發現

超有創意的奇雅老師當訓育就是不一樣

不僅找帥哥美女穿制服運動服走秀

介紹新生服裝儀容的標準

還找了許多魔鬼教官來

給了新生二十分鐘的震撼教育

效果之好

連鄰居阿嬤都跑來告訴我她的孫女回家模仿舉手敬禮的樣子!

 

話又說回來

我坐在體育館

正滿意這一班看起來聰明伶俐乖巧善良(自我催眠~~~~)

沒想到當中居然有個不長眼的

一雙眼神不乖乖看台上主任報告

還敢轉頭瞪著我看~

 

當然

我立刻發射我的電眼攻擊

企圖逼迫他把頭轉回去

ㄘ~ㄘ~ㄘ@$$#^&^)*&(*))(+(!@$!!!!!!!!!!!!!!!!!!!!!!!!!!!!!!!!!!

沒想到...我失敗了(跪~趴~捶地)

一般學生不敢和老師眼神對峙超過三秒的

他老兄居然超過半分鐘才緩緩轉頭回去

(不是因為害怕,是因為累了)

厚~

這傢伙真像當年的阿呆~

 

後來知道了這個學生的特殊狀況後

我才釋懐

ok的~

導ㄟ會想出別的招式照顧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