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訓練第二天

2010082809:44

第一次選班級幹部

我將所有的幹部名稱寫在黑板上

請有意願的同學將名字寫在自己想當的幹部名稱下

哇~

這一代的孩子果然不一樣

大大方方的表達自己的意願

除了要關門窗電源的服務沒有人填外

其他的職務都很快被填光

快速的解決選幹部的流程~

 

唉~

這是個要懂得自我推銷的年代

還在那裡曖曖內含光的

注定要當璞玉孤芳自賞

(自己也常常敗在這點)

 

因為昨天猛k同學名單

所以今天比較不像失智老人

大多數的學生我都叫得出名字

但也有前一刻叫對

下一刻又得叫他提示一下的

~~~嗚~好笨好傷心~~~

 

掃地工作一樣用認領制

一下子就分配好

領書呢

好幾個自動自發的也奮勇去了

從一些小事情中

觀察出哪些人大方哪些人害羞;哪些人熱心哪些人自私

哇~舉手投足真是不可不慎哪

畢竟人我的評價就是來自這些細節。

 

一件很開心的事:

這一班有兩個熟悉的面孔

一個像林昆賢

一個像王順賢

讓我心情大好

期待這也是個可愛的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