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奇

2010050712:14

繼QQ之後

 

Q妹也愛上小哈奇

 

小哈奇是以前買給QQ的小狗玩偶

 

我常常拿著小哈奇汪汪叫、說狗話、向小主人撒嬌

 

QQ很天真

 

一直到很大了還硬要深信哈奇會說話

 

對著哈奇

 

他變得很溫柔很呵護牠

 

小Q妹還小

 

她以為哈奇會說話

 

對著牠說:你有沒有吃飯、你有沒有洗澡、我陪你玩OK啊......

 

哈奇沒反應,她便說:哈奇生病了。

 

不像QQ

 

他會把哈奇拿給我

 

可見他知道讓哈奇生龍活虎的關鍵是他老娘啊!

 

就像Q妹在我肚子裡時

 

我會假裝肚子裡的Q妹在和哥哥說話

 

QQ每次都故意背對著我、耳朵貼著我的大肚子

 

溫柔的和妹妹說話

 

我相信他知道妹妹的聲音就是媽媽扮的

 

但他渴望玩伴的小小的寂寞的心

 

讓他有不同的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