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期得獎新詩 ─ 愛如三千東流水

2010051020:56

 

潘才子喜孜孜的告訴我他的好消息 (......不是要結婚..別想歪)

 

原來是他的新詩比賽得到冠軍

 

原本想虧他說......ㄟ~是不是參賽人數僅此一人......

 

但其實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對創作還保持著三年前的那股傻勁

 

當然

 

功力也不可同日而語囉~

 

===================================

【 愛如三千東流水 】─   昌期

 

一對男女的邂逅

 

為我的萌芽種下了個因

 

為他們的未來皺起一波漣漪

 

娘 妳可知否

 

妳如朝陽般不熾而暖

 

關料著我那似經不起雨襲的蝶翼

 

在我迷途失了南北時

 

是妳點亮了熠星

 

遙遠卻親近的導引

 

在我墮落失了東西時

 

是妳搖曳了風鈴

 

激盪卻溫柔的撫寧

 

妳曾說

 

我是妳的寶貴兒

 

娘 妳可知否

 

我終將十八年來妳無數日鎖眉的辛酸辣苦

 

化成今日的一首歉疚

 

愛意如三千東流水

 

只求妳取一瓢

 

就一瓢

 

飲盡我說不出的說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