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的才女

2007100921:42

 

201有些女孩很特別

 

挑戰大人的禁忌:

 

髒話、情色、放蕩、隨興......

 

凡你稱之為低級的

 

他們私下高調的進行著 ~

 

 

 

我喜歡她們

 

 

我從不認為叛逆代表真性情

 

也不欣賞刺蝟一般的表達方式

 

也就是說

 

我期待他們:

 

大人一點

 

世俗一點。

 

 

 

 

喜歡他們的理由是為了什麼?

 

 

 

 

為賦新辭強說愁的那一段年輕找到知己

 

 

當年的可笑找到一個可笑的同伴

 

 

每一件不得了的小事找到一個縮小燈

 

 

咬文嚼字編織出的煩惱萬千找到屬於青春的衝突張力

 

這種迷人的情境

 

很假

 

也很真。

 

 

ok~

 

欣賞一下他們的文筆吧:

 

 

 

傀儡    ( 201依琳 )

 

它流的眼淚是血淚

它的言語是個默劇

它無法動彈 就因為被線纏

它的主人不是男人 不是女人

是個小女孩

 

女孩的眼淚是黑色的羽翼

黑頭髮

黑洋裝

黑色思想

在一個黑色的世界

 

女孩的眼淚是傀儡的血

蒼白的臉蛋 鮮紅的血 黑色的所有

主宰它們的世界

 

陰暗的詭異

 

傀儡自己睜開了眼

看這沒有顏色的世界

女孩對著傀儡微笑

用著蒼白的臉蛋默語

女孩在訴說不能沒有傀儡

永遠

       

針線   ( 201依琳 )

 

一根針一條線

線穿過針孔

代表穿越思念的隧道

 

針線分工合作縫上布中

心就像被縫合

慢慢揪起來

隱隱的痛著

 

當線越來越短

那就是提醒我

必須一針一線

一點一滴忘了回憶所有

 

到了最後一針

痛的哭了心麻了累了也睡了

 

隔天醒來

看著昨夜曾經讓我心碎

現在交織成回憶的心血

 

茫然

也許是不知所措

該往哪走

 

思念與回憶交織出的失意

開始走向失意的那條隧道

 

 

    

     (201猴子)

 

我是個女孩

 天真的可憐

我是個小丑

 可悲的自然

我是個女人

 隱瞞的剛好

我是個諧星

 背後藏有淚

我是面鏡子

 深不見底的

我是瓶毒藥

 腐蝕掉快樂

我是個罪人

 關進我的世界

       應該是

     誰也踏不進來的世界 是嗎?

    我只是不平凡的平凡人

也許你記得 也許我忘了

也許不記得 也許我藏起來

    低調 背後的飄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