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母親節

2009050715:07
剛才在體育館
 
學校舉辦了一場母親節話劇表演
 
過程中
 
哭點很低的我
 
有幾度拼命忍住眼淚
 
第一次是看見飾演啞巴母親的那個場景
 
我的腦袋出現了阿嬤駝背的身影,還有父親坐在輪椅上無神的表情
 
第二次是聽見慧珺上台說給媽媽聽的一番話
 
我好想抱抱她,同時不敢想其他有共同經歷的孩子此刻的心情
 
第三次是哲瑋與你們對我的感性告白
 
怎麼狗腿的那麼自然跟誠懇......真討厭......
 
更討厭的是居然還有人要偷看我的表情
 
害沒帶衛生紙的我偷偷用手拭淚
 
鼻涕還來來回回被我硬趕進洞裡說!
 
第四次......一看見「跪羊圖」這首歌名
 
我就知道我一定不行了!
 
公公的飾終典禮上
 
慈濟的師兄師姐們在告別式中合唱過這首歌
 
我的心好酸好酸
 
那種酸
 
是禁不得碰觸的
 
會從心中
 
酸到喉頭
 
酸到鼻頭
 
酸到眼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