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

2011061021:41

 

今天教到下雨天真好這一課

 

琦君提到她的媽媽像菩薩一樣慈眉善目

 

我立刻跟你們炫耀

 

要說到像菩薩

 

導ㄟ的媽媽最像

 

因為她的額頭上就有一顆痣

 

不信你看看↓

 

 

而且她年輕時超美麗的

 

沒騙你們吧!

 

 

今年她生日

 

我用風之谷的旋律編了歌詞

 

送給她

 

我牽  我握  我媽媽的手

 

雨傘下是寧靜的小宇宙

 

我牽  我握  我媽媽的手

 

風風雨雨我也不擔憂

 

雨天  晴天  有妳的每天

 

天空中都會綻放著笑臉

 

昨天  今天  永永遠遠

 

只要妳願意陪在我身邊

 

火車快飛飛飛飛過了童年

 

造的飛機飛飛飛不回昨天

 

妳放手讓我飛

 

像蝴蝶追尋美麗的花園

 

不必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