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校外教學

2015012020:09
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

雖然只有一天

雖然只在高雄

雖然還要去佛陀紀念館阿彌陀佛一下

(啊怎麼那麼多雖然)

但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出發

因為

只要不要待在學校就好~


感人的是

即使宇菁請假

麻吉好友們仍是將她的照片帶著哦~

(有這麼需要形影不離嗎?)





車窗上兩人的影子

我就不評論了

好歡樂~




第一站

佛陀紀念館

在遊覽車上古錐的震銘居然問我:老師,我們可不可以玩遊戲?

我說:什麼遊戲?

他他他他他他居然說:大~逃~~~殺~~~~~

在佛門聖地玩大逃殺

是有那麼想上電視逆?




第二站就是怎麼拍照都好看的義大遊樂世界

許多人都說已經來過,真沒意思!

但相信我

絕對沒有人比我來過更多次(之前買過年票孝敬女兒,來過將近10次)

一想到就累

所以
你們大概只會在紀念品區和美食區找到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