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

2023122918:21
比起畢業旅行的一三六九(義大、劍湖山、六福村、九族)
我更愛今天的行程
一起坐船
看看海水、水鳥、漁船、紅樹林
海風恣意吹散我們的頭髮
鹹鹹的風
讓肚子期待著海味鮮食XD
(思晴一直叫著肚子餓,害我也餓了)


踩到蚵棚上
探索蚵農如何養蚵
拉到一串串殼⋯⋯
蚵仔呢?
中午等我


好奇心讓大家搶著看
小螃蟹、小蝦子、小魚
雖然小
但遠比菜市場裡的吸引人


體驗拉古早漁具「吊罾ㄗㄥ」
架勢十足



但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可體會漁民的辛苦



我們只要負責裝可愛就好







在賞鳥亭觀察候鳥
貼近望遠鏡,看到的世界好新奇
黑面琵鷺到底是真的假的
動都不動的XD



自備厲害裝備
看起來有模有樣



用小望遠鏡看起來也很可愛



示範什麼叫專業⋯⋯的pose



後方就是我們搭乘的船



坐在船頭
風景和人都漂亮



再見台江
我要放口袋名單



再見台江



同學們心裡想的是:再見,無緣的紀念品店


接著是去安平老街
第一次鑽進裡面的小巷子
鑽來鑽去好像都會鑽到天后宮



路旁有一口井已封起來
想起我童年時
外婆家也有一口井
打水時很怕人會掉下去
這種恐懼
孩子不懂吧~



民宅懸掛的劍獅門牌
避邪
(我不用,我有耶穌^^ )


算你們好運
剛好遇到我躲在裡面吃布丁
順便請你們囉️



奇美博物館
不是第一次來
你們去看鎮館四寶


我跑到老位子
躺在草坪聽詩歌禱告
孤獨卻不寂寞

抓到四寶分享私房秘境


推薦(強迫)他們躺著
享受
導ㄟ野人獻曝的快樂


畢旅可不可以不要一三六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