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感性篇)

2007061317:28

 

今天舉辦

包水餃大賽

導ㄟ應該可以得第一名吧?

 

和我一樣並列第一的是:弈廷

 


 

佩珊

又哭又笑

小狗撒尿~

 

 

雅云、嘉慧

外表堅強、內心脆弱

我坐在她們旁邊

好不容易忍住眼淚

一看到她們

唉~又 開始......

 

 

子為想著再也見不到“她”了~

 

 

嫦瑩想著:沒人聽我大吼大叫了!


 


甘公想著:那條魚會不會游到大海去?



 

ㄚ良應該是想著:我對不起導ㄟ吧?


 

你在想什麼?


 

不知情的人認為:有那麼誇張嗎?!

連我也認為:沒那麼嚴重吧?!

但是

就是忍不住

不然是要怎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