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打屁王

2007072018:38

A男冠毅(藍圈)、B男昌期(紅圈)

居然把導ㄟ留言板當做即時通

互相留了一堆廢話(如下)

只能說:有失準高中生的水準,千萬別說自己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如果你很懷念聽他們打屁的功夫

那就姑且看看笑笑吧!

 

A(冠毅):聽說...某人兩年前的照片和現在差很多@@

B(昌期):摁阿...丟係挖~~~

A哩災丟賀...

B:....

A:那就等導ㄟ公佈照片@@哈哈~~平頭唷~~~

B:.........................................

B:毅阿~~= ˇ =

A:...安抓??

B:問一下...

A:...??

B:2年前...

A:...恩恩??

B:你是不是有演過唐老鴨...??牠超像你的XD...

A:............................................................ .......

A:唐老鴨...聲音像而已= =臉又不像= =+

B:對阿 聲音很像~~建議你往這方面發展XD

A:我聽說~~最近電影缺一咖角色

B:瞎咪角色= =?

A....甘拉低= =

B:我才不是甘拉低勒= =+

A:不然...不然你又是瞎咪毀= =??

B:說你沒知識也要多看電視了呀!!!

A:................................

B:前陣子爆紅的"變形金剛"....

A:...安抓= =??

B:丟細挖演的啦!!

A:可是...我並沒有看到豬角色阿...

B:.............

A:難道變形金剛裡...多了一隻[甘拉低]...?

B:.............

A:唉呀呀...

B:... ?

A:不是叫你多看電視嗎= =?

B:........

A:你怎樣= =

B:我先溜了...不然都被發現我沒常識了...

A:................................................

A:不瞞你說...

B:.........?

A電腦旁邊...就有臺電視...我都邊玩邊看...

B:........

A:期阿...你基測幾分...?

B:...............

B:真的有電視喔= =??

A:廢言!!

B:原來你真的會看....X....

A:....................

B:你剛問我基測幾分嗎??

A:嗯嗯.....

B:拜託!!!你忘了我們要一起考第3次嗎= =??

A:.............................

A:...誰跟你X..雖然電視在旁 我也不會看

B:....~~~..第三次的事咧?

A:...你忘了喔...第三次考完了阿~~~

B:.......

A:準備第四次了拉~~~甘拉低

B:對吼...3次都考完了...= =

A:黑咩!!

B:我們乾脆重讀國中好了...

A:笨喔!!!昨天我已經拿我弟的資料去重報燕中拉!!!

B:.................你不是沒弟弟嗎= =?

A:...我哪沒有!!!只是不大罷了....

B:不大??我是說你不是沒親弟弟嗎= =??

A:.............................

B:你的電視....果然不是拿來看天下第7味的......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