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2010071911:53

 

剛才

昭輝和哲瑋來學校找我

不知怎地提到:305班已經開同學會了~而且......還是吃牛排

 

我忍不住抱怨:啊~為什麼我的班級同學會都是來學校或是來我家還有豬頭提議要去馬汗......(哀號~)

哲瑋乖寶寶立刻說:好嘛~我們也去吃牛排好了.....(很容易心軟的好孩子)

 

平靜下來後~

 

我想說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同學會在學校舉辦

最好還能坐在曾經待過的教室、坐過的椅子

拿出課本一起念一段文章

那種感覺一定很奇妙

我一定還要叫全班站起來一個一個回答問題

答對才可以坐下

爽!

 

記得某一年

一位快要退休的女老師帶著一龐人逛校園

遇到我

請我幫他們拍照

哇~那是她的學生們耶~

這個溫馨的同學會在我心中不曾忘記

 

所以我在心中祈禱

我也要

我要看到你們的另一半

我還要看到你們的寶寶

最好也有機會看看你們變老的模樣

然後一起在校園中

按下快門~

 

話說

我們302約定每逢總統大選就要開同學會

不知這個創意的點子到底是誰想的?

導ㄟ的記性你們也知道

四年見一次面,叫不出你們的名字可別罵我沒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