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同學會

2008081223:18

 

同學會的前一天晚上

我家門鈴響起

原來是阿呆和昌期又來KUSO了

他們因為煩惱不知要準備什麼菜色

居然說出要帶白飯和汽水這種沒有良心的話

所以我很快就把他們掃出家門!

 

同學會當天早上

家銘和麒祐帶著米粉、紅蘿蔔、蛋......來我家借廚房

看著家銘急急忙忙炒著米粉

牆上的時間也十萬火急的逼近11點半

 

我開始擔心

要大家自行準備一道菜這種點子

是不是錯了?

 

幸好~

呈現出來的結果還不賴呢!

男生有:綠豆湯(昌期、家彰)

                白醋筍(子為)

                滷味(政嘉)

                鹽酥蝦(永宏)

                披薩(仲凡、建良)

                紅蘿蔔炒蛋(家心)

                香腸(麒祐)

                炒米粉(家銘)

                櫻桃(羿智)      


 

女生有:滷味(岱憶、佳純)

                花枝丸(瑋安)

                春捲(弈廷、佩珊)

                麥克雞塊 (韻華)

                雞塊、紅茶(育伶)

                花壽司(雅云)

                起司餃子(萬乃綺)

       

 

當然有幾個貴人太忙了

導ㄟ發揮刻薄損人的專長

叫王朝馬漢(弈廷、岱憶)行刑

讓他們在白吃牆上反省懺悔......

(開開玩笑,別生氣哦!你們有來參加,我就感激涕零了~)

 

 

通緝:

底下這傢伙只帶一顆“大胃”來

居然沒去反省懺悔

大家在路上見到他

一定要幫導ㄟㄉㄧㄤ ㄉㄧㄤ 他!

 

 

接著我們開始記者會

拷問大家的近況

雖然挖到了一些八卦(例如:冠毅、佩珊、雅云的感情秘辛......)

但是導ㄟ也發現

你們羞澀很多

是因為時間和距離嗎?

還是你們成長了?

(當然昌期是例外啦!他還是瘋瘋癲癲的老樣子~)

 

 

結束了好冷的記者會

我抱來Q妹想熱熱場子

沒想到Q妹更酷

不管大家如何騷擾(搓腳丫、捏臉頰、拉耳朵、撐眼皮......)

她小妞泰山崩於前不改顏色

不肯張開那號稱電死人不償命的雙眸

只好讓大家失望了~

 

這次同學會最讓我感動的是建良:

他不久前車禍開刀

我都還來不及去看他

他居然趕來參加同學會

送披薩給大家後就匆匆離開

這份心意

導ㄟ不會忘的。

 

 

還有麒祐家銘送的禮物

等我照了全家福

我一定擺在家中最溫馨的角落


 



 

還有羿智送的櫻桃

他說是他親自挑過的

真的好甜

 


 

還有許多想來參加卻沒時間參加的同學

導ㄟ對你們很抱歉

希望下一次能喬到好時間

307全員到齊

你們也知道

這是越來越困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