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同學會

2007092317:01

 

烤肉

是一件折磨人的事

要不是因為答應了你們要辦同學會

我.................................真希望在家睡到十二點說

 

首先:

感謝所有參與的同學

雖然有一大半是帶著兩串香蕉就來的

但是能看到久違的大家

還是很開心呢!

先介紹今天的快閃俠

雅云:帶著咖啡來孝敬導ㄟ,甘溫呢!只是一轉眼就消失,閃太快了吧!

中穎:雖然腸胃不舒服,只能在一旁看,但他帶了芭樂來、還幫大家照相,真辛苦!

子為:謝謝你的汽水~下次別忘了帶鞭炮來放哦!

 

再介紹今天來的同學吧!

甘公:透早就來我家按電鈴,還帶著搞笑的針眼,可憐捏~

冠毅、昌期:喇賽的工夫更上一層樓,恐怖恐怖!

建良:帶著女伴參加,還對其他女同學獻殷勤,夭壽哪!

俐靜:聽同學說妳要帶解剖學課本來,不太好吧!

麒祐:等你學會新爵士舞步,一定要表演哦!

萬氏姐妹:感謝你們解決了廚餘...呵呵~

岱憶、育伶:你們倆切肉的工夫有點遜,要當賢妻良母很難哪!

永宏:謝謝你幫忙揮趕蒼蠅,下次記得帶電蚊拍好了!

晉昱:一句話,你又變胖了....CC

羿智:一句話,請公佈減肥秘方,OK?

 

還有一些路人甲201的學弟妹

志在參加,不在烤肉!

 

 

你看看,連生個火

都要出動一群肉腳的學長~

 

雖然肉腳

但看在他們用力吹火苗的精神上

還是要感動一下下吧!

還有導ㄟ今年的學生

居然也來了一個

還帶著他的妹妹

什麼都不吃

只是拼命追著甘公、阿良跑

(真是的,也不打聽一下,他們兩個你惹得起嗎?)

只能說:洪承廷,你太狀況外了吧!

 

看看這些好料的

有一大半可是我去好士多款來的山珍海味呢

絶對有五星級BBQ的水準!

 

尤其甘公的屁股

看起來就色香味俱全呢!

 

 

看看大家的吃相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最後是大家最期待的摸彩時刻!

獎品就是烤肉剩下的五四三...

大家心不甘情不願的摸了獎

岱憶得到:黑輪、豬血糕~

 

麒祐得到:一大袋回收垃圾(有那麼開心嗎?)


 

萬乃綺得到:玉米!


 

羿智得到:烤肉用具!


 

昌期:得到倒垃圾的榮幸哈哈~看他心酸的哩!


 

永宏得到:奶油一罐


 

阿呆:你最幸運了!得到星巴克中秋紀念馬克杯!(印證了傻人有傻福這句話~)


 

俐靜得到:香腸一袋~


 

冠毅得到:黑輪~

 

萬庭妤心中OS:為什麼我要和姊姊來?得到“廚餘”這種爛獎?

 


經過這一天

我決定:

下一次辦同學會

我一定要翹著二郎腿

優雅的等著你們獻殷勤......(唉~看來這個願望給他困難了些)

看看Q爸在曲終人散還在善後的身影

我只能說:

老公,我下次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