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師座談會

2010100823:48

 

每次舉辦親師座談會

 

都可以看見形形色色的家長

 

抱著關心孩子的心來到學校

 

不論是成績好的、成績差的、品行好的、行為偏差的孩子

 

願意來到學校的

 

在我心中都是同樣可敬的家長

 

因為你們在孩子成長的路上盡心盡力。

 

 

 

看到佩芬的爸媽同時出現,深深感受到她備受呵護的幸福~

 

看到妍岑、芳綺媽媽,她們都期望自己的寶貝女兒能更有自信

 

看到良辰媽媽,擔心不安的表情寫在臉上

 

還有亭儀的媽媽擔心亭儀的直腸子會得罪人

 

婉婷的媽媽和婉婷一樣豪爽有個性

 

譽嘉媽媽和譽嘉真的是超像的,把女兒教養得很有禮貌

 

虹瑀媽媽和我交流孩子用太民主的教育方式必須付出的代價

 

博盛媽媽煩惱聰明的孩子反映在嘴快這件事的困擾

 

芮萍媽媽帶著喜歡和芮萍吵架的妹妹哭笑不得

 

邦邦的媽媽全程帶著鼓勵的微笑,卻沒發問就先離開

 

每年我也會參加兒子的親師座談

 

我能體會家長的心情

 

總希望能聽到一些孩子的進步或優點

 

但也從老師的建議中更了解他的真實狀況

 

所有跟老師提出來的困擾

 

最後會發現當父母的才是陪伴孩子改變的關鍵力量

 

親師溝通

 

會讓我們更懂如何陪著跌跌撞撞的孩子

 

勇敢的走下一步。

 

 

 

最後感謝婉婷、博盛幫忙佈置會場

 

還有沂雯、珺姐情意相挺

 

這些畢業生

 

在我心中從沒畢業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