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烤肉趣

2006100819:46


料好

 

味美

 

可惜...

 

 

 

 

動作太慢啦!害圍著的這一群人都快撲上去了呢!

你看看...

麒祐等得耳朵都變長了...

 

 



昌期、敏豪兩兄弟

 

從頭到尾守在導ㄟ旁邊 ( 算他們聰明,因為我的都是高級食材嘛 )

 

昌期一直問:導ㄟ,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烤肉耶,妳會不會...

 

我說:呸呸呸...這是在學校最後一次,以後多的是機會啦!

 

其實還有銘全、阿呆、家銘...都是任勞任怨的當我的左右手

 

烤好的,就算立刻被同學掃空,他們也不計較

 

還四處幫我張羅吃的喝的...

 

這一切,導ㄟ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理~

 

 



 

今天晚上

 

我們把中秋夜妝點的很亮麗熱鬧

 

最Q的是我們一群人拿著仙女棒蹲在地上,圍成圈

 

我說:願望要在煙火消失前許下才會靈驗

 

你們立刻七嘴八舌急急忙忙的大聲說著自己的心願...

 

那時有一個聲音特別大聲

 

大喊“我要考上北一女!我要考上北一女!我要...”

 

是誰這麼有雄心壯志?

 

ㄘㄟˋ,原來是晉昱~   來亂的!

 

更可惡的是:他害我只顧著笑,煙火就熄了!!!!!!!!

 

我...我...我的願望,賠給我啦!

 


 

祥霖是個值得表揚的好男人

 

他不僅當天烤肉很專業

 

放鞭炮更是神勇,任由我們一群女生在一旁激動的叫他快逃命

 

他還是老神在在的在槍林彈雨中點燃下一組煙火...

 

難怪同學叫我別理他,因為他的身體是鐵做的!

 

隔天,他、政嘉、銘全、敏豪四人義務在萊學校徹底打掃

 

我很感動!因為他們和某些推三阻四的人,真的很不一樣!

 



這一個夜晚很特別

 

雖然捕捉不了每個表情身影

 

但它將放在我們的心底很久很久

 

直到發酵成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

 

這個味道在每著中秋就會被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