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趣味活動

2023092717:24
如何讓孩子在繁忙的國中生活中
偷得浮生半日閒
享受過節氣氛
是我重視的
至於要辦什麼活動
可以簡單好玩又有意義
是有意思(傷腦筋)的挑戰!

首先
我和小老師鈺涵表演了「黑魔法」
大家拚命想拆穿我和她的魔法秘密
錯!錯!不對!再猜… … …
~~沒那麼簡單吧XD
我們來回演示四次
才由睿澤小偵探識破我們的把戲

接著「吃」
當然不可少!
ㄉㄤ噹噹噹噹⋯⋯
請大家丹丹超長熱狗
小朋友最愛
萬年不敗款
大家開心的哩!



擧高高,智商高



然後是重頭戲:
中秋祝福
你寫心願,我為你禱告
(寫得最棒的整組有獎品)
這一組好窩心
居然會祝老師越來越漂亮
該不會為了獎品不擇手段吧,哈哈



這一組好有童心,不是二次元,就是為阿貓阿狗(寵物)祝福



這一組有畫畫小能手柏均
畫了一隻超可愛的兔子在上面
喜歡


到底寫了什麼神神秘秘(不正經)的東西?


這一組畫畫也是很古錐
會畫畫在任何活動都很吃香


























祝中秋節快樂
完完整整



老師一一為你們的心願禱告
上帝都聽得到



最後感謝宥綾、伊珊家長送的柚子
讓我們可以寫上滿滿的心願
還有涵琳家長送的九大行星月餅
讓得獎的同學可以享受美味!




後話:
開心同樂會完
終於下課了
沒想到午餐時間
我還在準備
就看見班長慌慌張張跑進辦公室告訴我:
班上太吵了,老師快去處理一下⋯⋯
我沿路走沿路非常生氣跟難過,還有點失望
跟上帝禱告,思考要怎麼整頓他們
一打開教室的後門
全班都站起來,大聲跟我說:
老師!教師節快樂!
臭小子們,很會吔
真的嚇到老江湖了
鬆了一口氣
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