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門

2023093011:59
前幾天一大早去早餐店買早餐,就遇到了同事
笑笑跟她打個招呼
她也微微微微⋯⋯微地面無表情地點頭
拿完餐點,跟她再見
她似乎「沒注意到」,也沒有反應
於是我帶著負能量離開

沿路我照舊一邊走路一邊禱告
感覺上帝跟我說:
「把心關上的人是很痛苦的。」
我問他:「那我該怎麼辦?」
上帝說:「那你就把你的心再打開一點點啊!」
嗯^^我了解了
帶著可以理解別人痛苦的心情
我的心門確實就能打開一點點
剛剛的負面情緒就消失了

拿完早餐回到家裡
忘了先生跟我說了什麼
但我想到昨天晚上跟他有些不太開心的地方
所以不太想回應他

突然……驚覺
原來剛剛上帝說
「把心關上的人是很痛苦的」
這句話不是給同事而是要給我的!!!!
於是我在心裡又問他
「可是我的心要打開,做不到,怎麼辦?」
我原以為上帝會說出什麼勸我的話
沒想到祂跟我說:
「孩子,你要跟我禱告」
(又來了?禱告?)
「沒關係,你的心打不開,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心受傷了,我要先醫治妳的心。」
我的眼淚就掉了
謝謝阿爸父,我用禱告,等待祢的醫治
我的自卑、驕傲、傷口
通通被愛填補

我的心就打開一點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