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記想

2023092422:03
早上敬拜的時候,感覺自己穿著裙子行走在水面海上,上帝在旁邊的小舟上向我伸手,後來他越來越大我越來越小,接著他一直往上升低頭看著我在海上漸漸漸漸⋯⋯的變成像米一樣的渺小,我覺得上帝離我好遠,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慢慢地想清楚了,上帝應該是告訴我我已經有行在水面上的信心,但是我卻有許多沒有放下的煩惱瑣事,所以沒有放心跟隨著祂,傻傻停在水面上,祂等我跟隨,因為天空是更遼闊的。

今天特別去教會現場參加主日,因為領域分配的工作要交了,我自己的要求很高,人卻有點懶,所以無形中拖延累積了不少壓力。希望今天找阿爸父,然後把自己不需要的擔憂都交給祂,相信上帝會陪我把應該做的事情處理得更好,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