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14:捲髮

2014051908:45
每個星期一二是我帶你們去高職的日子

那兩天也是我最鬱悶的時候

因為不管哪個職群,總會有一部份同學興趣不在此

喜歡電機電子的不喜歡設計、喜歡美容的不喜歡商管

喜歡商管的……喜歡商管的…………………………………………………..到底有誰啊??

(我想唯一人人愛的只有餐飲職群,可惜只開幾堂……殘念)
 
我~既沒有能力主導課程、引發興趣

只好寄望任課老師能做到

但這種神人級的老師實在可遇不可求

所以我只好在旁邊用充滿怨念的眼神電你、或者開啟大悲咒念經模式

弄到你們經常問我:「導ㄟ~你什麼時候要回辦公室休息?」(嗚~~~~~~~~~)
 
美容科主任應該可算神人級的老師了

既幽默也嚴格

所以今天這堂課我心裡輕鬆多了

老師的能力,真的很重要。(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