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紀念冊搶先曝光

2007050310:40

 

基測時間進入倒數

 

敝班的孩子卯起來拼了.......做畢業紀念冊

 

導ㄟ很著急

 

不時探頭探腦看看做好了沒

 

但那些堅持慢工出細活的寶貝們

 

還在慢慢的幫陳晉昱穿網襪    (照片中橫躺的ㄊㄨˋ女郎)

 

他們還很有良心的問我:老師,你要什麼造型?

 

當我很心虛的說:我要當小天使好了~

 

還立刻引來一陣噓聲........( ㄘㄟˊㄘㄟˊㄘㄟˊ沒禮貌!)

 

相信她們一定不會把我惡整成:

 

熊貓敏豪、農夫阿良、便便惠柔、罰跪的家銘......吧?

 

天哪!

 

我要監工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