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球造型(三)

2007050223:28

 

今天又收到汽球了

 

原以為是101班汽球造型社的小朋友做的

 

後來家銘才告訴我是永宏送的

 

哇!他何時加入送花獻果的善男信女部隊滴?

 

看來最近我走汽球運哦!    ( 那是個什麼運啊?)

 

等我上了一天的課要來照相時

 

可愛的貴賓狗汽球的頭頭已經萎縮了

 

其實在之前的學校

 

我也曾硬著頭皮帶過汽球社團

 

擔心過汽球隨時會放砲、忍受過旋轉汽球時的噁心聲音

 

當時覺得自己好勇敢、好厲害

 

其實~

 

厲害的都是那些小老師

 

我只負責催促她把書上的分解動作研究研究

 

最後再由小老師教大家(包括我啦~)

 

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