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妳)的畢業感言

2007052217:27

弈廷:因為妳的緣故、所以我開始喜歡王心淩、我喜歡妳的塗鴉、妳的個性、妳的笑容,感謝妳帶給307QQ的陽光。

嫦瑩:豪爽負責的妳、有雙非常巧的手、能剪貼出一張一張的圖片。難忘妳的正義感,使得我們擁有穩定的班級風氣。

瑋安:溫和沉穩是妳帶給班上的感覺,看見妳的笑容、總感覺所有的紛爭煩惱都是多餘的!

佳純:如狂風過境的笑聲才剛穿耳,一轉眼,妳又紅著臉縮起了頭。妳是瘋狂?是害羞?一直是我心中的謎。

育伶:妳的世界非黑即白,每一條神經都是簡單的直、直得樸拙、也直得可愛。(有時直得可怕~)

陳乃綺:辛苦妳了、要當糊塗導ㄟ的小幫手是有那麼點辛苦。自從妳當助手後,我變懶了,因為託付妳的事就是令人放心。

雅云:喜怒好惡寫在妳臉上,男孩般的個性卻很有異性緣。導ㄟ想說:姑娘!別太早嫁人啊!

嘉慧:眼神、手語、文字是妳神秘的表達方式,看見我時,為何總是低頭搞自閉?喂!我有那麼兇嗎?
佩珊:小佩珊,眼睛好像裝了水龍頭。笑起來那麼甜的女孩,別再為了挫折、煩惱而落淚好嗎?快樂一點!勇敢一點!妳的困擾才會真正消失。

俐靜:『狀況外』是妳常發生的事,敢言人所不敢言的風格,令多少號稱英雄的男子也甘拜下風!

岱憶:每條神經線都接在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跳躍的思想風格、無厘頭的表達方式,究竟是一種生活智慧?

還是和他人刻意築的牆?

余柔:脆弱、敏感、多愁的妳像極現代的林黛玉,愛鑽牛角尖的妳別忘了把美麗的臉龐朝向陽光!

筱菁:妳是教室裡安靜的小風景,雖然常常被遺忘,但是盡著本份努力的妳,一樣是307的驕傲。

萬乃綺:沉穩的妳總是一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從容氣勢,不疾不徐走著自己的路,也是一種風格。

惠柔:三年來不曾聽你大聲說話、大聲笑,把自己隱居在教室中,妳快樂嗎?

韻華:漂亮的大眼睛除了電電別人,更要用來看清楚週遭的人事物哦!

容瑄:社會是個大染缸,希望容瑄能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小蓮花。

秀吟:嬌小伶俐的小女孩,妳可是我們QQ最喜歡的姐姐,別忘了來看看他哦!(以後一定比阿期帥!)

羿智:孝順善良的羿智,雖然你總是少了一點努力、少了一點積極,但是熱忱率真的模樣還挺可愛的啦!

銘全:阿全!307的吉祥物!再過兩年你就是高大英挺的大帥哥了!要對自己有信心哦!

家彰:阿呆!阿呆班因為有你才呆得徹底,聰明有聰明的煩惱,我們呆得快樂就好!

家銘:放眼現在的中學生,應該沒有人比你更任勞任怨了!我覺你是品德教育成功的代表,以後懂得欣賞你的女孩子有福了。

昌期:充滿喜感、腦筋靈活、善良聰明……這是老師對你的評價。(別太得意哦~)

家心:珍惜這個世界所有對你關心付出的人,別忘了要回報給社會,這樣才是有福氣的小孩。

建良:掌握好自己的心,放蕩隨興會帶領自己走向危險的路,也會使真正關心你的人遠離。你的人生才剛開始,希望你重新思考自己的路、經營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晉昱:大膽敢秀有主張,和你同班的人都能從你身上感受到活力!讚!

子為:看著你從排尾站到排頭。你真的變帥變高好多,但是說實話,你的心智年齡也要加把勁長大呀。

祥霖:爬上爬下難不倒你、修東修西找你準行!靦腆的笑容是你的招牌表情,也是我們記憶中難忘的表情。

偉俊:照鏡子!留著耍帥的頭髮!天天嚷著要看美眉!但是一遇見導ㄟ就粉內向,怪哉~

政嘉:古錐的酒窩帶給人天真、無憂無慮的感覺,如果這世界每個人都像你多好!建議你和銘全去當義工,把歡笑散播到各地。

麒祐:每一個老師都希望得到英才而教之,能教到你真是一種幸運。但我認為你更吸引人的不在功課,而是圓融的處事態度與正確的觀念!我相信你會掌握好自己的人生的。

永宏:集正直、老實、努力於一身的現代好男人的代表!決定將你列入保護動物區!

敏豪:喜歡開玩笑、玩心太重,是本班阿呆的典型範例,只是你已經長大了,該穩重一點囉!

中穎:要懂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規劃好自己的人生,只要多一點積極和細心,你的成就一定非凡!

冠毅:快把如何弄個酷帥頭髮的秘笈留下吧!說真的,你能文能武,不賴哦!

仲凡:看似花心、叛逆,實際上卻專情、善良。阿凡~別再為女生掉眼淚了啦!這樣當大哥太遜了~

羿豪:從叛逆到懂事,大家都為你捏一把冷汗。多關心關心你的 家人 老師朋友,你就會做更多對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