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考隨筆

2007051822:08

上星期監考

有些人寫完考卷

瀟灑地和周公約會去了

我撐著沉重的眼皮羨慕的看著他們

哈欠連連~

隨手拿著筆想塗鴉

畫了一朵醜醜的花(連最簡單的花都可以畫得很醜...唉~)

後來想想

不如寫詩吧!

於是我在花旁寫了句:

一朵花開的不自然。

這就完成了一首詩。

看見桌上一杯水

我又寫了:

杯子裏的水

飲了吧

讓我走那麼

一個轟轟烈烈

的未來

這就完成了第二首詩。

抬頭望向窗外

大文豪導ㄟ又寫了:

一片陽光灑下

突然感到累了

因為千萬把陽傘的拒絕

遂用一片烏雲

遮臉掉下淚來

又完成第三首詩。

盯著還在拼命作答的你們

我又有感而發:

低頭簌簌的筆

懶懶的寫不出主人的心事

黏膩的汗水

從手心裡傳來

筆說:

把我丟掉吧!

這是心酸的第四首詩。

胡思亂想想到一個記憶中的影子

為她寫一首詩:

Party女王站在高台

咆哮著聚光燈不夠忠誠

全身的名牌齊瞪起眼

臉上妝

裂開

這是第五首詩,別問我我寫的是誰。

寫詩很難嗎?

寫得讓別人認為好,很難!

寫得讓自己很開心,不難!

瞌睡蟲沒了

充滿詩意的一節月考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