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2007060114:08

 

我喜歡3-7不為人知的氣息,讓人想探索(家銘)

我喜歡繫在身旁的緣分(家銘)

我喜歡背後的牽絆(家銘)

我喜歡一年級踏進107的新鮮、二年級球賽完擁抱結果的笑臉、三年級我開始討厭「距離畢業剰…..」的字眼(昌期)

我喜歡每個下課鐘聲裡有我們許多的回憶(佳純)

我喜歡燕中的豔陽照映在我身上溫暖的感覺(冠毅)

我喜歡在同一個屋簷下和同學們在一起的Feel (陳乃琦)

我喜歡踏進燕中的那一步(燒焦味)

我喜歡看老師出糗的樣子(弈廷)

我喜歡奔馳在操場上揮灑青春和汗水(弈廷)

我喜歡校園中天真可愛的嘻笑聲(瑋安)

我喜歡夏天在校園中不怕炎熱沸騰的氣候、盡情揮灑歌聲的蟬(偉安)

我喜歡全班第一次幫老師慶祝生日時的歡笑(俐靜)

我喜歡身為學藝這種忙碌的感覺(俐靜)

我喜歡每次升旗後滿頭大汗的感覺(俐靜)

我喜歡每個班傳來的讀書聲和笑聲(萬乃綺)

我喜歡每當下雨前的校園,看起來是多麼的美麗(萬乃綺)

我喜歡大家執著於一見事時,那種專注的眼神(佩珊)

我喜歡看著校園洋溢著青春的人們(嫦瑩)

我喜歡和同學在一起,再多難過的記憶,都能笑著回憶(麒祐)

我喜歡爭吵以後,不停的道歉試著挽回互相傷害的上一分鐘(麒祐)

我喜歡夏日的陽光、喜歡在夏日揮汗的感覺,教室裡人人頻頻拭汗,享受在校園所給的陽光,我們的每一滴汗,都將成為學校的歷史(晉昱)

我喜歡看著講桌前的老師認真講課的模樣(秀吟)

我喜歡,在學校某個角落,看人家談情說愛,或者是把妹、泡妹的行為(子為)

我喜歡在燕中每一個熱心助人.或者善良的人(敏豪)

我喜歡下午被夕陽感染成橙紅色的天空(余柔)

我喜歡獨自一人,吹著校園風、聽著菩提樹的細語(余柔)

我喜歡在球場上奔跑運動後所留下的汗水(余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