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記─女生是很脆弱ㄉㄧ˙

2006101611:41

 

看了奕廷的遭遇

導ㄟ深深覺得女孩子在生活中實在

處處充滿著危險啊...

 

錯誤一:拍貼貼沒找大人一起去!(害導ㄟ都沒拍到說...)



錯誤二:妳應該叫住那位機車騎士,應該更安全。(除非他也看起來很......)

                 但是妳也算反應很快了~

 

 

錯誤三:快回家吧!小女生~  沒時間和狗計較啦!

 

 

錯誤四:帶娃娃出門就要有弄髒的心理準備~(這是我對兒子常說的話...)


 

 

導ㄟ再說一件我小時候遇見的驚險記好了~

(懷疑什麼?導ㄟ看起來很“安全”嗎?)

記得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那時我們都是回家吃完午餐,再回到學校上課。

當我吃的飽飽的,拖著懶散的步伐,爬著樓梯經過廁所時

突然...有一個看起來老老實實的青年人攔住我

拿著一包紙袋,懇求我幫他拿著,讓他可以換衣服。

當時我雖疑惑他換衣服要做什麼?心中隱隱覺得不妥~

但想到老師說要幫助別人,所以便不好意思拒絕他

只好傻傻拿著紙袋在廁所外面等。

沒想到他接著又做出奇怪的要求:叫我把紙袋拿給他。

並一隻手伸出了門縫......

(我...我能抱著袋子不給他嗎?)所以我就準備遞過去~

沒想到...

同時...

我就看到了“不該看”,當時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的畫面!!!

但聰明的我立刻把紙袋丟在地上,立刻拔腿就跑 ......

心中還害怕紙袋中裝了一把槍,他就在後面瞄準我...(相信我,當初我真的這麼想~)

跑到班上後,我驚魂未定,覺得又害怕又羞恥...一句話都不敢說

直到我看見坐我前面的女同學也臉色怪怪的坐下來

我們兩個試探的比手畫腳....(比什麼?自己猜~)

才確定遇見同樣的事~

班上的男同學自告奮勇、興致沖沖的說要去抓色狼  (猴囝仔,不要被抓就好了~)

但是,色狼沒抓到

那恐懼與警惕一直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