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塔羅牌)

2007041612:14


 

導ㄟ最喜歡做無本生意了

 

園遊會前

 

我先徵求自願者來扮演神算角色

 

打算園遊會當天隨便做些籤詩,出來招搖撞騙~

 

後來麒祐雀屏中選

 

因為他是塔羅牌神算家

 

又有那雙耳朵

 

應該是蠻唬人的哦!

 

 

原本答應拉客的晉昱居然落跑

 

害導ㄟ得親自下海...

 

我的固定的台詞是:

 

別人算一次10元、你比較可愛,算你五元就好~

 

或者:

 

不準退錢!不准退錢!

 

或者:

 

不算沒關係,照照相也好~

 

果然陸陸續續就有些無辜的學生上鉤

 

 

 

這是享有VIP特別座的書敏:

 

這是純來照相充人氣的馬靴:


 

這是心存發財夢的QQ爸:


 

這是為本班義務煮紅茶、帶冰塊、冰箱的育伶媽媽

 

看見她問的問題

 

真的能深深感受到天下父母心~

 

育伶!你要爭氣呀!

 

 

這個是子為

 

雖然我沒偷聽到八卦

 

但我猜一定八九不離奕廷吧~


 

這是仲凡的心事:唉~前女友會不會回來呢?

 

那麼癡心的問題

 

童鞋們!下次別懷疑他是花心大蘿蔔了~


 

這是余柔

 

不知問了什麼

 

居然讓大師翻書找答案?



 

301的江江

 

也是癡情男子一枚

 

希望你的美夢能成真~

 

 

這是301政賢

 

我拼了命要偷聽

 

都不知道他問了什麼?

 

ㄘㄟˊ ~幹麻神秘兮兮呢?


 

308的小可愛

 

好啦!我承認我很狗腿

 

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嘛~


 

101的美倩

 

不知問了什麼丟人現眼的問題

 

頭都快低到桌下了~


 

101的乃瑜

 

比美倩大方多了

 

塔羅牌有沒有算出妳那天會害死一隻無辜的老鼠呢?


 

這是阿呆~

 

連聽人家算命都那麼呆~

 


 

305的妤慈

 

她應該是305的阿呆女生版吧?

 


 

 

這是被我拉來的路人甲學妹

 

謝謝捧場~

 


 

這是305的男生版ㄚ呆:源廷

 

從上次自曝喜歡花天酒地後

 

一直是B班茶餘飯後的笑料~

 

 


 

 

305的帥哥

 

謝謝你把源廷騙過來!哈哈~

 


 

QQ音樂老師問了什麼?

 

請麒祐發揮八卦本領公告天下吧!

 


 

306許書翔!

 

你們導ㄟ很想念你

 

請你迷途知返

 

別讓他老人家擔心了~

 


 

 

這是昌期~

 

全班你最幸福了!還問什麼問?ㄘㄟˊ~

 


 

最後導ㄟ要說:

 

以上占卜結果不屬本班立場

 

如有違法情事

 

皆由果子狸麒祐負責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