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十八變

2008031115:33

 

今天下午

 

從班上上完課

 

我踏著蹣跚的步伐

 

走過偌大的操場

 

突然聽到廚房前的排球場有人說:

 

「咦?那不是我的恩師嗎?」

 

我望了一眼

 

一個金毛的傢伙

 

( 我應該不認識吧? )

 

再走兩步

 

發現那看起來不像善類的傢伙還在傻傻對我笑

 

仔細一看才發現

 

他他......他原來是

 

 

 

你猜得出來嗎?

 

 

 

再提示一下:

 

 

 

 

鏘鏘~~

 

YES!

 

就是久違的甘公仲凡~

 

看看他曾經可愛古意的模樣

 

 


 

 

你絕對無法相信現在的他.....

 



 

真想問:

 

到底是誰帶你去“雪逗”的??

 

難怪昌期在路上見到他

 

會以為哪個流氓擋路說!

 

(聽說昌期還像俗辣一樣低頭小聲的向他說:借過...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