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支票

2008121616:30

 

因為感恩節的關係

 

所以學校設計了感恩支票這個活動

 

讓學生開一張為家長、老師服務的支票

 

兌現後可以參加摸彩

 

以資獎勵。

 

因此為了獎勵(請注意:不是為了感恩哦!)

 

學生開始來辦公室獻殷勤

 

有的要幫忙按摩(ㄘㄟˊ~那我太吃虧了...)

 

有的要幫忙洗碗(我不敢,我怕會被告...)

 

有的求我先簽名,做什麼都好!(真敢,把未來都賭上了!)

 

其實我真的想破頭也不知道要許什麼心願

 

突然發現:這該不會是整老師的活動吧

 

後來

 

208的國祥畫了張卡片給我

 

 

他把我畫得那麼神聖

 

讓我開心了很久

 

才體會到

 

老師就是平凡人

 

也很稀罕學生的讚美與關心

 

這個活動的意義就在這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