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慈薔

2009061913:56

 

自從在網路上向一個媽媽買手工自製髮夾後

我便有「好媽媽,當如是!」的想法

總有一天

我要親手做髮夾給Q妹!

(Q爸吐槽:

別忘了懷孕時妳也去報名拼布班

結果報名費繳了、布錢材料費繳了、還跟老師買了無關緊要的藥品、健康食品

Q妹的衣服還是沒做出半件...)

呵呵......沒話說

所以

我找了學生慈薔

要她試試看做髮夾到底容不容易

嘿~

結果,你看:



 

真是可愛到爆!

我真佩服慈薔的巧手

我建議她可以讀家政科兼賣手工藝

我一定是主顧客!

而且有了慈薔的成功

我相信我應該也作得到......

BABY~

等媽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