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2011050423:47

 

你們

 

都是上天送給爸爸媽媽最珍貴的禮物

 


 

今年母親節

 

學長姐們表演了非常有意義的話劇

 

提醒我們要愛惜自己

 

因為比你更愛你自己的

 

就是家人

 

也許是媽媽、也許是爸爸、阿公、阿嬤......

 

他們因為你而那麼努力那麼勇敢那麼堅強那麼無悔

 

你呢。

 

 

 

 

每個媽媽都不同

 

你常羨慕著別人的媽媽年輕美麗優雅體面和善或 ......

 

正如每個孩子都不同

 

我也常羨慕著別人的孩子懂事貼心獨立聰明細心或......

 

但是

 

在你我的心中

 

親情永遠是不可取代的唯一

 

你不會傻到要跟別人交換媽媽

 

而孩子啊

 

拿全天下的寶貝給我

 

我也是不換的呢。

 


 

看著螢幕上出現許多媽媽的身影

 

述說著對孩子的關懷期待時

 

我從他們拿著稿子激動顫抖的手

 

與哽咽的表情

 

看見自己同樣身為母親的心情。

 

 

 

有千言萬語

 

是道不盡的

 

請你用一生去珍惜與體會

 

 


 

 

你們

 

都是上天送給爸爸媽媽最珍貴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