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要跨年─迎接2012

2011123019:50


延續去年硬是要跨年的活動

 

我們今天開啟了去年年底寫的時空膠囊

 

看看去年的你們許的心願

 

實現了嗎?

 

我一一念出你們的心願

 

例如:希望自己脾氣變好、成績進步、朋友變多、變得更帥更成熟、紅包很多......等等

 

底下的你們不時嘻嘻哈哈互相吐嘈

 

我的心中有小小的感動

 

相信有些人也是

 

某人眼眶還含著淚呢!(我可沒說是黃x婷)

 

今天要你們再度寫下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打算等你們畢業那天寄出去

 

好想知道那時你們的心情

 

希望那時候你們願意和我分享......

 

今年我們依舊分組排了對未來期許的一個字

 

第四組排了:101(民國101年)

 

第三組選了個:hot

 

第一組居然...居然......(你看出來了嗎?)

 

居然給我排出個:血!!!(昏倒~)

 

但根據他們的解釋是:我們班就是熱血班嘛!

 

所以體內流動的血是熱情溫暖的

 

這樣說我就放心多了~

 

第二組拼的是red(照片待補)

 

希望101年

 

我們每個人都能溫暖熱情

 

帶給身邊的人關懷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