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ㄟ也會叛逆!

2006110219:12

 

今天我要和那個臭小子一樣任性!

 

大聲說:我受夠了!

 

我雖然想有教無類

 

但是我真的累了!

 

說再多道理,像你這年紀,若會分好歹、若會檢討,早就改了

 

可見問題出在良心,而非智商,更不是別人有沒有關心你!

 

別說什麼青春叛逆期,我可捫心自問沒虧待過你,你憑什麼搞叛逆?

 

我還搞不清楚你哪來的壓力呢?

 

別人為了家庭、課業......有壓力

 

但我和你老爸,誰給你什麼壓力?

 

只要求你別抽菸、上課別睡覺、別曠課、別沒禮貌...

 

這樣就有壓力?那所有國中生都不必活了吧!

 

你憑什麼叛逆?

 

我才要說:導ㄟ也會有叛逆期勒~

 

 

      討厭你抽菸,和導ㄟ躲貓貓...(誰要和你玩?)

 

 

o   討厭你上課了還大搖大擺在外遊蕩,經常讓我們浪費時間、四處找人。

 

 

o  討厭你惹毛任課老師,影響大家上課心情。

 

 

o  討厭你要大家聽你的歪理,自己卻不講理。

 

 

o  討厭你那麼社會化、自以為長大了,還會替人喬事情,了不起嗎?

 

 

o   討厭你越長大越不爭氣,連我兒子都比你懂事!

 

 

o  討厭你裝痞子、裝色胚試別人的反應,把自己搞得下流,好嗎?

 

 

o  討厭你讓可愛的班級多了討厭的煩惱!

 

 

 

如果你改掉以上這些,我才會停止對你的討厭!我才會再喜歡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