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給305的孩子

2006122321:08


嗨!305的孩子們

照過來照過來!

快給我八卦女王的封號吧!

為了偷到你們導ㄟ的玉照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

坐上讓我皮皮挫的摩天輪

和另一個俗辣甘公抖著雙手

在摩天輪中給他來個反偷拍

才得逞的~

哈哈~他照不到我,我照得到他!真

你看看!你看看!

連吃個阿給都要背著偷吃

難道他就是江湖盛傳的「背影殺手」?

 

他老是揹著一架專業(其實是老氣)的相機行走

似乎對照相特別有興趣

其實若是誰活得太乏味,想要惹他害羞、生氣、翻臉...

只要用照相機對準他就行了

 

你該不會很豬頭的問:

「那他帶照相機來幹什麼?」

廢話!

當然是照你們這些沒良心的小蘿蔔頭囉~

當你們導ㄟ故作無意經過你們身邊時

你們這些猴囝仔

閃的閃!逃的逃!躲的躲!

都不知道他老人家已經偽裝“照花”偽裝到手軟

好不容易「登」到你們

他心中的喜悅

你們難道沒發現嗎?

 

朱自清的背影一文

講的是父親的愛總是隱藏在背後

孩子們往往很難發覺...

所以

父親的角色總是比母親多了那麼一點點孤獨~

你們導ㄟ對你們

也許就是如此~

雖然這不是最好的表達方式

可是誰又能說這不是另一種令人珍而重之的感情?

希望你們

能細細品味身邊的人

表達情感時的不同方式

並且珍惜他

 

                                                                     後記:

唉!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

第二次PO上這篇文章

上一次PO啦這篇文章後

楊導氣呼呼的趁我上課時把它刪了

我都還來不及生氣抗議

他老兄居然先生氣起來,不理我呢!

哈ㄏ~今天我就趁他不理我的時候再造反一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