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眼中的得勝

2023041708:34
隨著大考將近
不只學生們,還有我的家人
大家都開始在仙拚仙
求神問佛
為孩子做好萬全的準備。

我看著家人為她求的平安符
心中有一點矛盾
但也有深深的感謝
於是我帶妹妹一起做禱告
謝謝所有的家人以及靈界友善的力量
為她所帶來的祝福
而我選擇上帝的帶領
因為我相信祂的祝福不一樣。

但不可諱言的是我心中的擔憂
上帝真的會帶她得勝嗎?
得勝是由成績決定的嗎?

天父愛我們
祂一定會帶領我們得勝
然而什麼是得勝?
人的眼睛看到的得勝是
心想事成
要錢有錢
要名有名
要利有利
⋯⋯
但看似蒙福的人生
可能成為滋養貪婪慾望的深淵

我祈禱天父給孩子得勝的人生
是走在黑暗深淵時
我們可以拉著祂的手前行
於是我們走過了恐懼、欲望、誘惑
戰勝了,心裡的撒旦

最後可能一身的狼狽
卻充滿平安喜樂
而且信心滿滿
然後上帝會跟我說一聲:
孩子,妳已得勝
孩子,妳是我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