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焦急

2022101916:45


今天早上在辦公室為學生跟女兒祈禱,覺得壓力好大,有好多事情想要教他們,跟他們分享,但是教學有進度、考試有進度,而時間卻是有限的。所以我就跟上帝禱告,希望祂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瞄一眼桌上的聖經,心中有個意念,拿出來看就會有答案。

然後我看到「耶和華因以色列所受的苦難而心裡焦急」,我心裡很感動,領悟到了神愛我,就像我愛學生或兒女的心一樣:我為學生、女兒焦急,神居然也會為我焦急。

既然我會努力的去教我的孩子跟學生,我相信神也同樣的努力、焦急想盡辦法教我。雖然可能暫時看不到我所想要的結果,但出於神的愛與智慧,祂幫我們安排的一定都是最適合我們,也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