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輸贏,一定要high!

2006102522:01


今天要比賽籃球前

我號召了班上的啦啦隊軍團

讓晉昱領軍

練習一些搞怪的歡呼、和有趣的加油歌

來炒熱球場氣氛、提振球員士氣

因為我們共同的信念是:不管輸贏,一定要high

所以

雖然比賽過程保持落後

可是我們對場上的球員都是用英雄式的歡呼來對待呢!

更令人欣慰的是,當我下了課,遇到笑嘻嘻的你們

紛紛來向我報告戰果

興高采烈的說著剛剛誰有多厲害、誰的戰略很成功、這次表現有多好

害我一時之間以為我們贏了球賽呢!呵呵~

事實上我們真的贏了球賽

因為不怕輸、能認輸,就是戰勝自己!

生命中任何一場比賽都如此:只要我們戰勝自己,就不會是輸家。

因為真正能打擊自己的對手只有自己!

哈!講的好深奧和嚴肅啦。接著來看看搞笑花絮好了。

 

一、想不想看冠毅望月(他的筆名)變身狼人..不...是超級塞亞人的照片?

 

 

二、你知道人豪用哪招來獲勝嗎?答案是:偷穿紅內褲!

 

 

三、嘻嘻~我們在麒洺背後猴子偷桃,他都不知道哩!

 

 

四、昌期帶球走證據:(我指的是肚子)

 

 

五、阿呆的一號表情:球在哪裡?

 

 

 

六、你好帥!你好帥!羿智羿智你好帥!巧克力!巧克力!你是我的巧克力!噁噁噁~

 

 

七、甘公的心願:輸球沒關係,pose一定要帥啦!

 

 

 

 

 

最後講一件小小光榮的事啦:

我們女子排球贏了耶!報告完畢。(勝不驕敗不餒嘛)

點閱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