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校慶(吉祥物篇)

2007122409:13

 

三年前的校慶

我的阿呆班

做了一個雄壯威武的眼鏡蛇當吉祥物

讓導ㄟ洋洋得意至今

今年呢?

看起來比阿呆們精明多的寶貝蛋

會有更好的點子吧??


「把色狼當吉祥物」??

嚇了老人家我一大跳!

「好啊!好啊!」.......「因為我們班男生都很色!」...

哇!難得在班上出現如此有共識的附和聲

在強烈的民意下

我也只好從“善”如流了~

 

沒想到

這群天真無邪的孩子小腦袋瓜裡

居然處處隱藏著#$%^^*$%^&的思想.....

 

 

花了大概兩個禮拜的午休

這群色胚......開心的把他們的創意一步一步“玩”成

先是來向我要報紙

再來是向我要白膠、衛生紙

當然還得向我要剪刀、膠帶、訂書機、塑膠杯...........

簡直是把導ㄟ的辦公室當文具店

真佩服他們“無中生有”的工夫!


 

大白(哲瑋)、小白(致廷)

露出了本性

應該驚醒了不少女學生的純情夢吧?


 

但是

真正班上票選出來的色狼

是底下這位豬哥..不...不不不......是帥哥(...心虛)


 

當他打扮好

露出色瞇瞇的雙眼

還有張大的嘴滴下狂噴的口水時

~~~

真的是噁到爆!



OK

出場了!

這個吉祥物可以帶給本班什麼吉祥呢?

只有天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