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做什麼?

2010042323:25

 

校園中常常可以接觸到許多孩子

 

有的沒有爸爸、有的沒有媽媽、有的都沒有、有的有跟沒有一樣......

 

每次看到他們的眼淚和脆弱

 

我都覺得再多的鼓勵與安慰都像隔靴搔癢

 

撫平不了他們的傷痛。

 

校園中也常常會接觸到不少孩子

 

期待被喜愛,卻始終等不到友誼的手

 

形單影隻的坐在教室裡

 

我常想

 

餵養他們心靈的究竟是什麼養分?

 

校園中還會經常接觸到一些孩子

 

走不出愛情的迷宮

 

我從高處往下看,告訴他:傻孩子,出口不就在那裡?

 

可惜他身陷其中

 

看到的常是無路可走......

 

==================

 

有太多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

 

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陪你一起走過

 

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個下課10分鐘

 

即使我什麼忙也幫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