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編織了

2013060621:40


真正開始學鈎針是這一個多月的時間

 

我抱著一定要學會的決心

 

買書練習、上youtube反覆模仿、頻頻請教鈺萍老師

 

然後:我真的進步了!

 

 

 

我打破了之前懶惰的藉口與畫地自限的迷思

 

不再認為自己笨手笨腳蠢女人一枚~

 

刺激我一直努力的很大動機是你們

 

我立志利用畢業前的這段時間教會你們鈎針

 

以後在興趣或專長欄位上不必心虛填上「琴棋書畫......樣樣不會」

 

於是半哄半騙半強迫下

 

奇蹟陸續出現

 

兩個小金毛從抗拒到現在能編出杯墊、蝴蝶、蕾絲小物

 

讓導ㄟ太感動

 

 

從拿針到起針

 

從短針到長長長針

 

我們一步一步學

 

我哄著你們說不難

 

其實自己心中也怕怕

 

許多針都戳到自己也不確定的地方

 

但真的不難

 

不到一個月

 

許多人都進步了


 

當然也有導ㄟ照顧不太到的人

 

畢竟無法千手千眼注意到每個需要協助的人是每一個老師都會有的困境

 

只能勉勵你們

 

加油吧

 

我做得到的,你一定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