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淡水行

2006121010:04







 
 

到淡水買魚酥、買鐵蛋是一定要的

“許益”沒開還有“合益”

差一個字應該是差不多吧?

重點是:反正我又不愛吃~

 

父子倆淡水河邊啃阿給

和樂融融的哩~

 

導ㄟ大放送!

200元讓大家射水球high翻天

你看看銘全

醉翁之意不在水球

而是能和弈廷合照的滿足感~

後來還有一群豬哥男生:○○期、鐘○智......

拼命出價要和弈廷合照

價錢飆高到兩萬元

(害導ㄟ差點要說:不然換我好了........)

奕廷真不賴:富貴不能移!沒有答應那些小豬哥~

倒是最後她還發揮善心,應同學的苦苦哀求

和銘全獨照哦!

(哇!銘全現賺兩萬...........................................)

 

麒洺的戰利品是一罐大啤酒 (酷~)

QQ換了一個沒創意的球棒 (遜~)

兩三下就毀了

成了地球的一個塑膠公害~

 :

淡水有我最甜、最酸的回憶...

在修教育學分班的那一年

天天爬度好漢坡

獨自往來淡水街上

是QQ在我肚子裡陪著我

度過那孤單的每一天。

所以每次重遊淡水

Q爸和我總是五味雜陳呢!